Saturday, March 29, 2008

奇怪的人..

最近的认真的不懂是压力过大
神经过敏还是有问题等
每个人讲的话越来越惹
朋友帮个忙传达一下消息也可以乱讲一通的
要不然就是上课上到一半
坐在我前面的三个人又不懂在讲什么
讲讲下就转过来对着我傻笑..

今天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
只是原本打算放学约好在小巷那边吃吃东西
反正只有半个小时多的时间
不过走走下他们竟然说去mutiara吃tim..
军威,可扬, 冠聪,伟伦..
你们真的是.. 无言啦!
就是从学校走出去
什么事都要把我跟他扯在一起
吃东西是更是无聊
10个人吃东西
可是又总是喜欢讲一大堆毫无根据的东西
连tissue也可以讲到跟我们有关系 =.="
结果就是..当然是迟到啦!哈哈~ ^^
还有vincent,信健他们也是
我真的是为了等弟弟放学
然又在食堂全部人都走了,又没事做
所以才过去你们那边的啦~

琪, 他不觉得无奈我也觉得拉~
然后哦..他很可怜了的啦~
虽然我也是..可是算了吧?

麒, 今天不是我不要跟你换位
只是为了避免换了你们又会有一大堆东西讲
然后我换过去有没有人跟我讲话
所以.. sorry lor~

ok...下星期基本上去学校三天罢了
所以也不会有什么机会见到的啦
因为有两天我们轮流没去上课
所以不会那么尴尬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