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统一考完了咯~

这是什么奇迹?
只有十个人及格?
他讲可能明天派解几
我看它可能又会发多一次火吧!
不过说真的..
这次派成绩也没什么感觉了啦!
六年了啦!什么都麻木啦!
虽然有少少觉得自己很笨..
酱都可以不及格!

统一考考完了咯
接下来最期待的当然是假期
可是这个礼拜可能去验血
可以不要吗?
因为我很怕看到那个结果
因为我知道自己从小到大身体都很不好
算了啦..反正迟早也要做

然后..再过几天就是大选
其实跟我也没什么关系
重要一点的时后来的spm成绩公布吧?
虽然真的觉得这对我而言并不是那么重要
可是给人将讲下... 还是有点怕的
还叫我计划什么计划啦!
你要就计划下叫人出去咯~
反正我这么没影响力
叫也没用吗!

还有..今天很巧的
竟然在夜市碰到Okl...

哈哈..今天第一次驾家里的车
竟然就驾Pajero..
妈当然担心到要死啦!
我..当然更加怕啦!
大有大辆过人..难又特别难控制!

还有...
今天学了一样东西...
某人教了我"人不可貌相"
因为我从第一眼看到他们那班人
就觉得他们不像乖乖的那种
就是像正常的人考完试会出去轻松下那种人咯
可是他竟然说它不是那种人
就正如那天我上网时问到他们读了书没有
没想到他们竟然比我早读完那么多

3 comments:

TAkBOHONg/波汉 said...

starfish, 你不是笨, 只是不小心罢了!!
加油!!
虽然不懂为什么你要去验血, 但还是希望你身体健康!! 你今年好像整天生病leh ...
要多保重!!
至于spm 祝你11A1s
ei, 你很geng leh, 会驾pajero
omg, 驾车很难啊~~

.::Starfish::. said...

haha.. i din knock on anyone's car is already geng..
its because 身不由己..
my house both also 4xwheel drive..
if i dun drive then no need to drive.. thats all..
but its really hard lar..
hard to care both sides coz the car too big!

Atom said...

考试不代表一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