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成绩出左..

怎么说
这都是满特别的一天
所以不写不行咯
因为和大家一起那spm成绩
在这一生人当中是第一次
也会是最后一次
昨天有人问我
问我到底有没有认真想过成绩会是怎样
我只回答
我不想去想
应为我害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告诉自己什么都不要想就乖乖睡觉了
所以早上起来是最开心的事
应该是期待看到一班几个月没见的朋友吧
经过大家精心研究
发现嘉将fit 了很多呢..
虽然也好像肥了一点
源汉瘦了呢!
(他应该不会来这边看到这句了吧?)
erm... 结果一些人就在uma吹水一个小时咯

之后去到学校
就只有等...
等拿成绩咯
结果等了一个多小时
十一点多才有的拿
更可怕的是
有报告说大家可以去光前堂拿成绩了
结果以对朋友战战兢兢的走去看
怎么找来早去都看不到有一张桌子写着"5s忠" 的?
argh!!!
结果还有人过来叫我们到董事会议是拿
这是什么一回事啊?恐怖~
之后就酱傻傻地走上去
.....
拿到成绩了!

不过说真的..真的没感觉
只是少少不爽怎么最后两科拿B3..
算了啦!
之后..看到的.. 当然是有人喜有人忧咯

之后就一班朋友去了time square唱K lor..
不会很好玩
只是太久没唱过了
然后嘉将他们进来了
听到嘉将唱"千里之外"
又想起以前大家一起在后面唱歌的日子
在后面听你们几个男生再zat和扮老师
那时候虽然我很自闭
而且有时候很讨厌你们酱吵
不过真的很开心...
真得很想念那一班朋友呢!
还有去年嘉将坐在我前面的时候发生过的事
真的突然间让我很想念他呢
无论如何..他会成为我的回忆的啦!
还有..很开心你叫我陪你唱"你是我心里的一首歌"
哈哈...暗爽着!
希望以后大家还有机会见面啦

之后跟珊,okl去old town吃东西

然后去我家附近买dvd机
原本还想去pasar malam可是我太累了
所以就叫他先载我回家咯
回到家9点了咯
珊还在我家用我的msn跟琪琪讲我坏话
讲讲下就十一点多了
结果..我十一点多才冲凉..爽!
现在接近凌晨一点了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o u very geng ar
After bathe so late still blog
N then, I never say your huai4 hua4 le...
Ai...
Anyway, thanks and sorry for disturbing so many times haha

Shan said...

wai.. soli har
hehe talk fei4 hua4 n the times fly past v quic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