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堕落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很堕落
尤其是从开学到现在
真的都是吊儿郎当的
昨天中午上网时
大部分的人其实都把化学读完了的了
而我...完全还没动tim!
我现在真的开始怕了啦
我再酱不及格下去
迟早会毕业不到的涅

四天下来的考试
我真得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更白吃的是发生在今天
尤其是methylbenzene...
简直可以笑死我了
就酱加上另外一题最少6分飞走了...

不过今天大家不懂发什么神经
考完时候就围在一起讲废话了
结果无端端把瑞霖扯进来
还死命问他认识谁最开心..很无聊吧
还好他是一视同仁的
然后下课根最后一节
竟然又围在一起讲话
结果讲讲下..又拖我下水
还帮我找出一大堆证据证明我跟他有关系
还说我被他电到了.. =.="'
真得很无言呢!
虽然他还蛮不错下的啦
可是大佬阿!别把别人吓死好不好?
我不想她迟早因为你们而怕了我啦
要不然就怀疑我喜欢他
真的没有酱的事啦!!!

5 comments:

~03159~ said...

ala ala..都18岁了,可以为所为了。。不必再否认这个那个的啦。。哈哈
好好发展噢^^

TAkBOHONg/波汉 said...

haha, goh so shuai...
haha, swee lim a, very nice de la...
祝福你们
hahahahahaha

.::Starfish::. said...

I haven 18 lar!
how can i 为所欲为
argh.. really nothing de ar!!
反正就是不可能发生任何事的吗!
算了啦..反正越描越黑的啦...

Anonymous said...

star: finally u know 越描越黑。。。酱你又在这里提他??是不是自己挖洞给自己掉?哈哈
kla,我会尽量少讲你,可是你就是偏偏每次自己提出来引诱我讲。。。。BLEK
可是你不要受外界这样容易影响哦。。。到时我救你也救不出了。。去年害依倩la,有报应的啊

.::Starfish::. said...

i din talk bout him for long long time already lar!
but u guys can relating anything possible to him also..
what can i do, u say?
yup.. i believe in 报应 since so many thing... ar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