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无聊的假期

哇!刚才看到前一个post..
好经典呢!
难得有人给我在这里写酱大个字给我骂!
谁叫他那天那么过分
我没当场哭也算好了咯~
不过有点怀疑自己写的东西呢..

假期就正如我的冬眠时间
早上十点多起来
然后活动了三个多小时
基本上半个小时翻报纸
吃下早餐
坐在客厅想下接下来要做什么
在决定要把ps2拿出来
就打开橱
他竟然没在里面呢!
结果
就当然是在储藏室找到啦!
拿了出来
才发现到原来他还丰满了灰尘
可怜的他哦
竟然给我们冷落了那么久
拿出来后下场也不会好到哪
拿出来吧灰尘抹完后
我竟然一点也不想玩乐
结果就玩了半个多小时的sonic
就把它关掉了
...可怜的ps2啦..
等有好的game时才好好的玩啦
之后大概一点多
我又开始想睡觉了

总之...就是无聊到不行啦
如果不是因为他..
我现在可是在胡志明市了呢!
那我的假期就不会那么无聊嘛!
AaaRRgGGGgggHhHHHh....
要不然就班上可以出去的人都很少了
不是不熟的(振江..他们)
就是一大堆忙或懒得出去的人..

可以有人提议我做些什么好吗?

4 comments:

Amy 仔 said...

study lah!

joannechuen said...

dream...

.::Starfish::. said...

i'll dream of u, joanne..
i'll be arranging my notes but din feel like study..

Anonymous said...

there's always something very special for u to do: sl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