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在乎?

朋友们!
请不要再在他的面前乱乱讲话了拉!
什么''心瑜要见你啊!"之类的...
要不然就问他有没有生气之类的...
要不然就每天问他怕不怕...
等下人家一位我很在乎就不好啦..
迟早明明我不喜欢他人家也觉得我有喜欢他啦
迟早也会不怕变到怕啦!
fine.. 顺应自然啦!

yeah! 有一天的假期..
而且应该没什么功课做..
应该可以睡多点了!

对了,今天跟今天跟zoe zoe谈了一下
才发现原来他读 foundation in arts..
然后看看他们课程有什么
wow.. Intermediate English , Advanced English , Critical Thinking Skills , Study Skills , Computing Principles , Finite Mathematics , Statistics
所以我开始怕读完高三出来后
读business真的要很恨恨努力了呢
不过还好他说其实那些东西business第一年会在读的了~
所以算了啦!
还是会读完高三啦!

5 comments:

TAkBOHONg/波汉 said...

首先, 先讲一声sorry
哈哈因为最近超级忙, 所以很久没来了!!

你真的觉得实验室之类的工作meh ?
哈哈, 我觉得很好玩leh ....
nvm , 那是你的感觉。。。。

第二, 我又要再讲一声sorry...haha
因为...朋友们!
请不要再在他的面前乱乱讲话了拉!
什么''心瑜要见你啊!"之类的...
要不然就问他有没有生气之类的...
要不然就每天问他怕不怕...
等下人家一位我很在乎就不好啦..


sorry,因为当时画水墨画, 画到太high 了。。。
哈哈, 不用怕啦, yuiling他也很废一下的。。最近我也给他玩。。。所以ma 报仇一下lo ....我知道你是无辜的。。。。wakaka....姓陈的都很喜欢害姓梁的。。。
haha...

接下来的东西就在msn talk la
因为你online 了。。。。

TAkBOHONg/波汉 said...

sorry again
not yuiling
is ruiling...

.::Starfish::. said...

wakaka.. hope he wont be angry or scare of it lar..

Shan said...

哈哈哈
他不会怕的
business的这些基本,上大学一定会读到的,不用太担心
btw, you have been tagged
visit my blog 20/3 de post

Oyico said...

I HATE U GUYSS...
唉。。。。。。。。。。。。。
我回来的时候不要忘记我!
哈哈我回了你们的卡,不过懒得寄。。因为没买到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