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哭?

月牙湾
我们都爱的歌曲吧?
唱到很爽呢?!高音组哦?
vincent n DOR..
可能真的是最后一次打bowling..
你们竟然连一分也不让我!!

我不知道
我开始分不清真与假
真真假假
我已经觉得很累了
其实今天原本还蛮开心
也很感谢pit下我们的人
也很想说对不起碧莹还有我们没等的人
可是在那短短的时间
也是我最开心和最不开心的
给你们zat到酱..算了拉
可是有些东西我真地说不出口
大它们我也打得很开心
我还能说什么

慧,可是在走的那一刻
在我叫你出来讲话的时候
其实我真得很想哭
我很像告诉你一些事
我突然很想把真像说出来
我真的没有你那么坚强

之后我真的很努力忍着了
可是还是给他们揭穿了
我也不知道我想到什么
只是真地在那一刻很想哭
我不知道是时间过得太快
还是突然想到很多东西?
我真的不知道
还是只是舍不得他?

倩,无论怎样
我还是觉得很对不起你
也在此祝你好运

说真的
现在如果还忍得住
班旅肯定是不能了

你可以让我一次伤得更深
让我马上对一切觉得绝望
让我不再记得这一切吗?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你这个朋友了!

怎样都好
很感谢那些还会关心我的人
虽然没有办法在现在冷静自己
可是我会努力
努力忘记不该发生的事
慧说:开心地出来,也要开心回去吗~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 happy ya!
miss him then tell him -^

TAkBOHONg/波汉 said...

aiyo, dun be like tat la...

still got time la...

haiz,+ U

• 德 • said...

你敢在班旅的时候哭,我就一巴掌跟你扫下去!hehe
Real happiness is not sourced from the external environment, it is in you and will always be in you, open your eyes and say hello to it.

Anonymous said...

唉,觉得你好像很可怜呢。。。
既然那么放不下,若有勇气,不如坦荡荡点?
或以不直接的方式
还是你选择让时间自己慢慢过去
那段时间,或许会很长,或许你那段时间,会很痛苦,但是到了适合的时候你会醒来的
哈哈,你这一点的执著,我在我身上曾经看过
但也不算很了解你,所以只能说到这里
加油哦
我支持着你

.::Starfish::. said...

谢谢大家关心!
至少现在我觉得好一些了
有时候哭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但是有时候哭了以后
真地会觉得好过一些
其实也不是谁的错
也只是自己的问题罢了
时间久了
我应该也会把他渐渐忘掉了啦

班旅是感动到哭
我99.99%肯定有人会哭..
没有认真地能够完全一点都不觉得不舍得

有谁懂谁是" ? "吗?

Amy 仔 said...

人,要为忏悔、知错而哭,万万不能为了伤心而哭。

Oyico said...

hmm 我认为人几时都可以哭。感动也可以哭呀!

Anonymous said...

恕我8卦,但我也很想知道"?"是谁。。。 哈哈
amy: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不能因为伤心而哭

想哭就哭lor,简单

毕旅,会有人哭吗?不懂呢,我觉得会,我也觉得一有人哭我就会哭,但绝对不会第一个哭。。不懂啦,酱有气氛才讲,但还是。。。。4天里面大家所谈的东西应该回不少,再加上我们多数认识酱久。。哈哈随便啦到时才看

Amy 仔 said...

Oyico:
对,可以为感动而哭,但不能为伤心而哭。

Shan:
言下之意,做人要开心!
不要等到伤心的时候才哭,要努力补救,不让伤心事发生。
某人有问:“很多东西意料不到的喔。。。”
答:“笨蛋,你不懂现在很"heng"3D的咩?”

Oyico said...

har, what does the last sentence mean?
有什么关系?

.::Starfish::. said...

yalor..
i cant understand that line also~

anyway.. cry whenever u think u should cry..
'cause cry also good for ur health in some aspect! hehe

Amy 仔 said...

haha...
just grab the mouse you're holding, look at it from the bottom, it's flat, from the top, it's cute(i'm cuter), from the side...little bit like aerofoil shape..

Know the "you should cry" time well, and try not to let the "you should not cry" time to come.

.::Starfish::. said...

still remember?
touch the groun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