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无盐 saltless..

说真的
今天还蛮开心的
不过很鱼啊
谢谢慧琪帮我大事宣扬咯
也就酱玩了一节咯
今天的体育节
有人告诉我是最后一节体育
所以好好的玩咯
结果..大家都是变态的!!

对某人说的
如果你觉得我
是想在你身上得到一些东西的
对你有一定的期望的
那就对不起咯
我回答你
我真的没有!

还有
有人问我怎么每天都blog
我会说
因为心情不好
还有我很讨厌读书!!

你们走了
就没有人可以跟我玩了啦!
在最后几天
依然有一句话我不敢说
也许
就让他留在我的记忆里
反正现在的我很清醒
我知道那绝对是不可能的

对了!依倩啊
不要将喜欢做电灯泡啦!
我的计划给你搞砸了拉!

2 comments:

Oyico said...

haha shake hands ler

joannechuen said...

sometimes, its better not 2 say. the feelings is fun.
but, if u don't say, how can ppl know wat u really 1? how can others know wt r u thinking bout?
anyway, it depends.
juz hoping u hav a nice tim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