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一切尽在不言中啦!

衰运?还是什么?
一年下来
不懂听过多少对我不利的东西
我跟他们真的没有东西啦
可是一切只会越描越黑
不过
至少今年还不算白过吧
至少还有一点回忆
还有一点值得留念的东西
有时候我会想
如果真的有机会
那该是多好
可是,一切终于证明了
这成功的几率
几乎等于零
现在
就让他成为我的回忆啦

还剩最后一张华语
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考试
也开始成了我的回忆

昨天其实我真的读书读到要哭了
不是因为读不完
只是听听下歌
开始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一年……
真得很快
想起很多很多这几年发生的事
这几年遇过的人
真得太多的事
太多的回忆
要我一时放下全部
不要去想他
真的事很难很难
这得来不易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

你的生日,
也大概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一天
很难忘的一天

琪,我跟他没有发展过什么
野蛮想得啦~哈哈!

没有啦
只是希望……
不要再刺激我了啦!
我迟早心脏病发你就惨了啦!

总之,
很多很多的感觉
真得无法言喻
一切尽在不言中啦!哈哈!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