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可怜的一星期&Sunway...

这一个星期以来,那个Stupid Streamyx坏了...
简直就好像要了我的命啦...又想念死你们哦!
就酱无聊地过了一个星期咯!
看看我这一个星期做的东西~

=====================================
2006年12月1日
跟朋友出去咯!有我,慧,琪,雪玮,彦维,一豪,
家豪,玮权,开河,新舜,彰荣,振雄,源汉...
恐怖的是要我9.10就出门...10.10才回到家...
9.10我就在LRT站等朋友咯...然后在搭去..
没想到连到半路才上车的慧琪竟然跟我们同一辆...
感谢开河陪我咯!要不然搭车是气氛一定很冷的咯!

我们到那便是好像是十点多..然后就等咯!
源汉,很抱歉我们没有等到你...
每次要打给你不是打不到就是你没叫我们等你吗!
所以也没有人管你...就对不起咯..
然后...11.30++...我们就去唱K咯!
那变得RedBox真够偏僻...
我也不懂我干吗突然间说要分两间房...
不过应该还蛮好的啦...
至少它们可以唱他们的旧歌..我们可以常我们的咯...
不过我还是想跟某人说对不起啦..我们都懂你在那边满闷得..
哇!这次唱K...竟然有人”唔声唔声吓你一惊“...
有一个你预想不到的人竟然会Rap《听妈妈的话》...
更好笑的是家豪,一豪,Vincent 长的《霍元甲》...
funny leh!
还有家豪竟然给《千里之外》还到失声..
不过这好像是他第一次认真地唱K呢!以前都是在捣蛋罢了!

过后我们去Secret Recipe 帮玲慧庆祝生日咯...
还是要提起那个超级白痴的事情..
neh...慧琪问人要在蛋糕上写什么吗...
玲慧说他要蛋糕上面平平的...什么都不用写啦!
结果...
圆饭竟然在蛋糕上写了很炸到的东西...
就是一个字..."平"...

然后...在Sunway当然是去Skating啦!
一个不会溜的我竟然说要溜?
哎哟...真是一年来一次啊!
原本振雄不肯和我们一起溜...结果还是得跟大队..哈哈!
haiz...在差不多要离开时..
竟然害到玲慧和我一起跌倒...
哇!现在我的膝盖黑青了啦...痛死了!
还有啊!我们问振雄有没有跌倒...
他竟然回答说:我从小到达没有跌到过!(大概是酱啦!)
哇!气死我们啦!
还有我想对某人say sorry!

6.45++, 大家也不懂要吃什么..就去Mc吃咯..
然后Bryan,huey,Qiqi就吃Tepanyaki...
我们就去那边等他们咯!结果我们就只好在那边看Mr Bean..
一堆人还傻傻的笑...恐怖~

差不多7.30哦们才回家呢!这次真得等着给人骂了啦!
还以为差不多9.00~9.30可以回到家啦~
怎知道我们竟然搭错车...到USJ饶了一圈在回到Sunway...
到Sentral是大概也已经9.30了啦!
不过那1小时还蛮爽的啦...讲了满多话的~
回到家都10.10了啦!爸都脸黑黑了啦!

无论如何~今天还真得蛮开心啦!
Thanks Frens!~

PS:这一篇东西我用了5~6小时才完成呢!
原本大到一半,结果竟然因为看到蟑螂而关电脑..
然后再因为第二天早上打到一半就说要出去...
回来继续打时...妈竟然不是教我帮他做东西...
真是一路走来不容易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it was really really fun that day...
karaoke ahh!! suangzz...
eh who rapped "听妈妈的话"? i forgot>.<...
ice-skating was fun too~~
wah geng leh 9:10am-10:10pm...
13hrs... haha...
and also... 5-6hrs to finish writing this post... geng! haha...

Anonymous said...

haiz..wait for ur website..haha

Oyico said...

erm..
i dont understand why mou duin duin got goldfishes one..
haha..

n then wow.. 5-6 hours o..
but very funny lar..
where got people 因为看到蟑螂而关电脑.. so boomy.. hahahahahaha..
一路走来不容易..
hahaha.. lagi funny..!!
cute lar u..!

wow.. luckily i didnt go..
before that still wanna go coz i want to try ice skating..
now after reading ur post dont want d.. haha..
so late lar..
wah.. 11 hours timm..
za dao..
n poor josh..
really kesian..
bei lei dei dam dai..
redbox 真够偏僻..
hahahaha.. yeng lar..
but then the funniest is
圆饭竟然在蛋糕上写了很炸到的东西...
就是一个字..."平"...
lol.. stomachache d lar..
yeng lar yuen hann..
darn funny..
n such a yeng n funny cake for linghuey..
hahahaha..

oh n also the mr bean one..
isit cs's idea?
he likes mr bean a lot a lot worr..
n 一堆人还傻傻的笑..
really tuo shuai lerr..
but yeng lar..
搭错车.. haiz.. mou ye gong.. really boom dao.. 整班人还会搭错车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