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How can it be...

今天华文节,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个日本剧《喇叭书院》
OH MY GOD!!!
从一开始慧琪就说其中一个女生的发型很像我....
我也只是笑笑而已...
然后到某个部分...
不懂谁很大声地说很像我...
结果一大堆人就望过来...
“哇...好像哦!!!”
结果会到班上大家还在讲...
Jonathan ar...
你一直叫我“香织”....晕啊~
更炸到的是~JR要叫我帮他拾东西...
结果Jon又在后面叫我“香织”....
救命啊!!!

今天超爽的...
跟他们玩不懂什么Thief & Police de...
OMG...我几乎90%拿到的事Thief的牌~
刚开始真的有一点很难忍着笑呢
别人讲一下就心虚...然后就自爆笑出来了...
不过真得很开心...
连陈宝宝都给我们自修...结果有多一节给我们玩了...^^

1 comments:

«*Zøé*» said...

yerrrrrrrrrrrrrr!!!! i wana watch that movie arhh!!! T,T sobb~~

btw, long time nvr read ppl's blog d haha! so dont mind wor sudenli so many comments (actually all lin hua) LOL~~ aoh and rmb to leave msgs in my blog after i updated it kay? ^-^ thanki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