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开心的3天2夜与朋友的相处...

大家好!我回来了!
3天2夜的PortDickson之旅...还蛮开心的...
来讲将有谁去...
源汉,振雄,传麒,林文凯,玮权,家豪,万豪,彦维,冠聪,一豪,彰荣...
我,慧琪,玲慧,碧莹,zoe,雪玮...
^^
1st day (12/11/06)~
我们在central集合...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原本我和 Bryan 在 Wangsa Maju 的 LRT 上车...
然后到 Setiawangsa接 zoe
然后再到 Jelatek 接
源汉...
结果白痴事情发生了!
当要到Jelatek时...我打给源汉告诉他"我们到了..."
然后我也不懂他听到什么...结果LRT从那个展开走时...
Zoe告诉我他看到 joshua 还站在那边.... 我们快笑死了!
结果我们就只好在下一站下车...等他咯!
然后...我们到central也蛮迟了...
最迟到的又是我们了!

然后我们就转搭KTM去Seremban...
有发生了很stupid的事...我们从火车站走出来...
原本应该向左走...结果我们竟然走错方向...
到最后只好搭巴士去Terminal one... =.="
then 我们就搭巴士去PD 咯!
*男生真的带很多东西呢!
什么都有!够齐全啊!
我还最佩服你们连PS2都带去打机!
还有...你们竟然把PS2当作最重要的...
有人给PS2撞倒...某人还可以问"PS2有事吗?"
真是炸到!

一点多两点...我们才到apartment...
真是惊险的一次!哈哈!=D
快要饿死的我们...快快去吃玮玮爸妈煮的咖喱鸡饭...
真感谢他的爸妈....Thank u so much...

4,5点我们就去海滩玩~
Zoe的脚被东西刺到...结果我们的Geng医生振雄帮她弄出来了!
其实大部分的人都有上到咯...我的脚也割到脱皮...
到最后,大家依然玩到巅的!
每个人都是到完因为不湿的就会有人追着他要把他推去海的...
连我也被追着推下海...哈哈!
最好笑是我们的好班长...他一直给人拿沙来丢他...
超好玩的!

晚餐我们吃火锅(自己煮拉!)
我不懂sot了那一条...吃那么多!
不过要抢着夹食物时真的很好笑...
哇...我一直帮别人拿...sot sot de
吃完当然就帮忙整理咯!

晚上我们原本要打麻将...
可是我运气差到要死...就不想玩了...
還有阿,这次又多几个人学会打麻将了!
(学坏了哦!)
不过我们还是玩牌讲话到3点才睡觉...
当然是有位就睡啦! 还要选meh?
那间房冷又冷到要死...备有给jason盖了一半...
so...我6.15就醒了...

2nd day (13/11/06)~
最无聊的一天...
早上酱早就醒了...也忘了早上做什么...
好像是去看他们打排球...
因为我太差水....所以我没进场打啦!
不过时间过到很慢...
然后7无聊到我们又继续打麻将...
yeng 到....今天算好运了!
我们到处走...我也傻傻地当时间播报员...
我们看那种天色...一位已经4,5 点了...
其实... 才1.xx罢了.....
然后我去他们那边继续打麻将....

傍晚...我,joshua,碧莹,zoe, jason....
去了另外一边的沙滩...
joshua, jason & me....三个一起整碧莹&zoe...
然后就在沙滩上走来走去咯~
过后我们回去和他们玩躲避球...
结果玩到一半好像要下雨....大家只好回去冲凉咯!

晚餐啊...我们叫了3个Pizza....
pepperoni, island supreme & hawaian...
一个人吃1块+....不饱的...
整个晚上就是以打麻将,玩mafia, killer过的...
白痴到...玩mafia时,我一闭上眼睛就睡着了!
可惜的一天,还以为要玩通宵...结果大家都睡着了!

3rd day (14/11/06)~
今天睡比较多...
早上吃了早餐...我们就玩文凯辛辛苦苦筹备的"寻宝"...
我,joshua,teng KC,玮权一组...
我们还在apartment喝咖啡...=.="'
结果就因为这个游戏...1个小时就过了!
大家不妨猜猜其中一道问题...
Q: 1980,maradona
A: ???????....
他的答案超...!

玩完后...我们就回apartment整理东西...
准备回咯!玩一下麻将咯!
1.xx我们就去lobby那边拍照咯!
大家拍了不少照片呢!
不过请大家把照片send给我拉...

2.xx我们就搭的事去车站..搭车回芙蓉咯!
taxi, bus, KTM, LRT...
结果回到家都7.15 了!
真是累死了啦!

这次跟你们一起去玩真的蛮开心的!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啦!
可以像这次花那么少钱的更好!哈哈!=D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lor..yalor... muz go out play again.. really fun..tis trip..
i just u RM 17 for the whole trip..

Oyico said...

wanna see photos!!
the more the better..
haha..

«*Zøé*» said...

wahhhhhh! first time seee so many "zoe" in ur post LOL~ vry vry vryyyyyyyyyyyyyy FUN and SHUANG larhh this trip!!! omg we sure must go out together again!! all 17 of us!!!!

aiyor! Qiqi u use so lil money only!! rly han1 $$ arh this trip! everyone use not more than 50 bugs ^-^

p/s, i sent all my pics to Samuel and Jason d. get it frm them lar... i lazy to send again >< oh and.. Samuel one he'll upload all to yousendit.com then we only go there to grap those pics...

.::Starfish::. said...

yar...it's realli so funny trip..
but everyone seems so happy u noe...
now i really enjoy being with friends...
OMG... qiqi juz used rm17...
let me think...
me about 35~50...
but i did won some from gambling~
haha...next time we go play i bring mahjong n gamble again lar! haha...^^

ANYWAY...Zoe..Y u dont send me the photos...
N the samuel so stupid..he want us go his space take photos...
u noe original photo 1.2~1.5 mb...
there de only 30+kb...
now u can imagine the difference of the quality lar!

◄ ŁϊиĠ ђΰэҰ ► said...

of coz ah qi juz use RM17 lar.. she din hav to waste on the transport fees oso.. haiyo.. hm.. i hav used RM41 i think..

dun let cheau ya c the photos! let her sam si si~~ =P

.::Starfish::. said...

yup~
but till now i didn't get the photos except from u n zoe....
sa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