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想对4s1说的话...

就这样我又在4s1混过了一年了...
其实今年对我而言还真的过得蛮不错的...
真的感谢你们这班...
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开心的,难过的,痛苦忙碌的,无聊的种种生活...我都度过了!

开心的~今年多了那么一班好朋友...
还有跟你们出去看戏,唱K...
上次香港仔来时我们去Jln Alor玩~
还有跟你们一般朋友去PD玩...原本还向方你们飞机的...不过现在我真的没后悔跟你们去咯~
难过的~突然间想不起哦!(也许我们都学会快乐的生活了吧!)
痛苦忙碌的~ neh...那些考试周啊!真的是可以要了我的命的咯!
无聊的~其实不算无聊!是开心!neh...
每天去学校只是玩Killer & mafia的日子咯!
还有今年那段香港交流生来的时间...那可是爽!

今年,我们也看着身边很多人都变了~
其实我自己也是吧...
也许我比较相信身边的朋友了...所以有什么可以分享的...都分享吧...

在此还是想对那一班和我们一起去PD的朋友说:
谢谢你们~那几天真的过得还蛮开心的...
现在我真的不那么害怕跟朋友一起了!

====================================
由于我太无聊,就在此写一些留言给每个人啦~
当然希望你们看到我的留言咯!
诗芊:和你同班3年了,开始对你改观了...不过还是希望你会接受他啦!
心瑜:你今年变了很多哦!加油~
李蓉:你啊...偶尔看你跟我们出去...也学会唱K了哦!
秀毓:哈哈!想到你就想到去唱K咯~跟你们出去还真的蛮开心的!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啦~还有啊!你的数学真geng啊!
依琳:你排球geng~是在佩服你!
美琪:哈哈!下半年才跟你比较熟...过后才发现你是个超级漫画迷...
还有真的感谢你借我《钢之链金术师》的漫画哦!
还有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你出去玩啦~
嘉仪:不懂要跟你说什么,只是觉得你唱歌又好...成绩又好~
佩贤:本来对你没有好印象的...不过认识你一年了觉得你人还蛮不错的...
静玉:我永远看到的静玉都是静静的~每次看到你都是在读书...哈哈^^
慧琪:以前还真的蛮不爽你的...原因你也懂啦!
不过坐在你旁边半年了~ 觉得你真得很好人哦!
而且和你一起玩时真的很开心的呢!
刚开始跟你坐时,每天和你一起在班上乱闹得~
想起来还蛮傻的呢!不过真得很爽拉~
还有,我还蛮信任你这个朋友的哦!有什么都跟你讲...
不过我没有口是心非了啦...
还有是不是对我喜欢我们附近那个觉得很奇怪呢!?
依宜:靓女一个...表面上很静,其实....
亦盈:其实你有时还蛮sot的,不过我跟你也不熟啦~
晓珊:其实我很久以前都跟你碰面过了啦~那时看你每天拿着书,然后我的妈妈又时常拿我来跟你比,我当然会不爽你啦!不过现在没有了啦...觉得你人也还蛮不错的!
懒得写了啦~写给教书的就好了啦!
玲慧:谢谢你这两年给与我的帮忙...每次有什么都跟你讲的咯~
不过你自己也已经够忙了啦~真是劳烦了...
不过啊~慧阿...别忙到不顾自己身体啦...
假期就是要休息的吗...不过开心就好了啦...
还有很抱歉~初二那年因为有些误会而不爽你!
还有,你真地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的快乐呢!
neh...上次去Jln Alor 吃东西是大家也玩得蛮开心地罢~

n 你又靓女,人又好,祝你一天比一天更加多人追咯~拍到几条街将咯~
FLY:em...上半年坐在你旁边,不过还是很少跟你讲话...
甚至觉得你很难相处呢!那全都是我的错啦!
还有上次真的对不起,以为你不爽我~
主祾:加油啦~
美芳:
em...去年年未跟你比较熟,过后也没什么讲话了...

还是很佩服你...数学geng...成绩又好...
MAG:em...跟你还真的不熟哦~ 不过我很喜欢看你得blog的呢~
Coyin: em.. 超级佩服你成绩那么geng咯!
还有时常和我on9 chat~
惠雯:果然是我们班的开心果~每次听你讲话都笑死我们的...

ZoE: o...要我写多一点给你吗...我改咯!
你啊...以前每次说我美术好...其实有些事你不懂的咯~
然后啊~很抱歉以前一直以为你喜欢他...
不过现在我也两个都不喜欢了啦~

自从跟你们去了PD后,真得很喜欢跟你们一起呢...

因为跟你们一起总是很开心的~ 在找机会出来玩吧...
慧仪:靓女学长...而且每次看到你都很开心的呢!成绩也很好...加油啦!
依倩:读书蛮厉害的...还算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吧~
雪玮:其实我是因为慧琪才跟你比较熟的吧... 你人还蛮不错的呢!
还有很感谢你让我们去PD的那里住哦!
秀丽:又是跟你比较多话讲吧...有时真的觉得你冷冷的!
洁君:哇!想到你就想到你唱歌是超级高音~
慧敏:每次看你和德玲、美琪...一起...but 我也没什么跟你借出过...希望以后有酱的一个机会啦!
巧雅:你啊~今年才看到你的真面目呢!
一玩起来你还真的蛮巅的...还有啊...唱K真的有那么好玩吗?
还有~你又再次沉迷于偶像剧了啦...
不!因该说你永远都是那么可爱,那么迷偶像的啦...
有时真的那你没办法啦~
一豪:希望我们之间不再会有误会咯~(算误会吗?)
家杰:也是跟你同班3年,今年才跟你比较熟...人还不差啦...只是...
嘉将:跟你同班4 年了...还算有缘吧? 这班除了良淳就跟你同班最久了呢!
你那么靓仔~谁没对你心动过哦?!(其实我真的没有咯!)
还有每次我们说要一起去唱k...到最后还是没去...哈哈
兼荣:超级无敌好人一个...什么你有能力帮到的都会帮忙的...
良淳:跟你同班那么久...7年吧~开始有点不爽你...
谁叫你现在成绩跟以前差那么多~
振雄:以前以为你很cool的...去了PD...有对你改观了!
还有你的催眠方法啊~ 其实我还蛮爱听你讲鬼故事的呢!hehe
开河:每次出去好像都是去唱K...可以找别的地方去吗?
em...今年你好像也变了很多呢!也参到了一大班的朋友...加油~
家威:好严的卫生股长哦~
宇均:今年终于领教到你的冷笑话...有时真得很冷呢!
别在减肥了啦!你再酱下去对身体不好的啊!
阿赖:听别人说你平时好像很粗,可是其实心底很善良的喔...
汶凯:去了PD...才发现到你打麻将满geng的呢!
万豪:其实好家的人都很好...而且很会搞笑!你就好到怎样给人zat都不会生气的~
家豪:也是一个带给朋友很多乐趣的朋友...希望明年跟你叔一点啦...
文汉:别忘记....还有,你的成绩很好呢!不过还是在我后一名~哈哈...
冠聪:我本来以为你是很静的人...我竟然看错人了!哇!过后我才发现你满巅的...
运智:上半年你坐在我附近,你跟你的哥哥的性格真的很大差别哦~
还有希望你跟xx之间的误会早日化解~
真的很抱歉在年中考时给我打扰~哈哈^^
n 谢谢你偶尔和我sms咯~
诗源:谢谢你上半年坐在我旁边,上课陪我讲话咯!(有吗?)
信健:反正信健不会看到这个post...but 还是很佩服他的数学还有不做功课的精神!
他的7字经很厉害哦!还有啊~别再那么懒惰写周记了啦...否则又再给我们踩了啦...
源汉:说真的...我真的觉得你慢靓仔的...以前还喜欢过你...信吗?
佩服你上课时一副不专心的样子,考试却将geng
传麒:下半年使你好像很怕跟“他”坐...不过后来你好像跟他也没事了吧...
你啊~跟你玩起来还会有满多笑料的...
新舜:谢谢你教我数学和上网陪我聊天咯~
还有...别想那么多啦!用你的真心,真诚去对待每一个朋友...
他们一定会明白的...说真得你有时候还蛮搞笑的...不过最重要是做自己
彰荣:em...有时还蛮不爽他的~不过有什么心事不妨跟他讲吧!
还有谢谢你在我不爽时听我讲话咯~(有吗?)
彦维:我真的觉得你永远是我们最好,最搞笑,最玩得的班长...
跟4s2的班长友彬有的fight 咯~
跟你们一起的时候真的开心~
玮权:你变了!今年时常看你跟朋友出去~
国铨:不爽你在我前一名啊~总分才多我3分!

其实我觉得这个post真的很无聊呢!
不过还是要在说...
源汉,振雄,传麒,林汶凯,玮权,家豪,万豪,彦维,冠聪,一豪,彰荣...
慧琪,玲慧,碧莹,zoe,雪玮...
跟你们去PD玩得真的蛮开心的~谢谢你们!
我真得把你们当好朋友的哦~

还有当然谢谢4s1的所有朋友啦~
其实班上每个人应该都可以算是我们的朋友吧?!
毕竟我们都有缘相聚在这班啊!
Thanks 4s1!
明年大家又升高二了...加油哦~
不过还是别因为明年很忙而忽略朋友和家人哦~呵呵!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thanks for the 留言~~
eh...
this post won't be wu liao lor...
it's nice~ haha...

Atom said...

za dao...

tt FLY...
really za dao la...

Oyico said...

nice nice blog!!
i like this colour..
haha..

n this post a..
dont be lazy mar..
must write to everyone in 4s1 mar..
haha..
n write more mar..
anyway thanks o..
n also welcome for thanking me..
haha..
next time we chat more lar k..
haha..
if got things to chat only..

难过的~突然间想不起哦!
i agree this one o..
looks like got some down times this year..
but then that day when i thought of them..
i realised that i couldnt really remember those times..
now what's left is all the happy days in 4S1 that we enjoyed so much after d finals..
haha..

n also thanks for being such a good friend, classmate, listener, talker, adviser whatever role u have played this year..
thanks a lot o!!
i'll write something like this post next time..
haha..
but i'll be more hardworking than u..
i'll write to everyone..
haha..

.::Starfish::. said...

i'm going to edit the post...
coz i found it hard to skip writting to everyone....
N that day i juz feel like wanna finish the post b4 12 but i realise its all my fault~
I shouldnt be that lazy!

«*Zøé*» said...

ehhh why u write for me one all also "你们" one!?!! lyk not write for me liao T,T hahaha~ but really, this yr(2nd sem onwards) know u more. u rly kinda sot de lor!!! LOL~ but i likey~ ^-^ hope our frenship last forever lar!!! (wahh~ sooo lao tu XD) misssssssssssssss ya!! and thanks!! for being sooooo fren with me =)

«*Zøé*» said...

harh?!?! 我不懂 what??!!
**很抱歉以前一直以为你喜欢他...**
nvm lar~ he so gay who like him orhhh LOL~~ u know i'm QING BAI one then can liao...
不过现在我也两个都不喜欢了啦~ really!? good lar then ^-^ love me lar!! whahaha~

aiyorrr... still too short for me! T,T i tell u, write 2 post with 5000 words about me also cant satisfy me one lar.... gambatae larr keke~~ ^-^ anyway, thanks!!

Oyico said...

good lar finally u become hardworking d..
haha..
nex time when i'm free i'll readl all lar..
haha..
now i read mine only..
hehe..
dont be angry lar k..

i agree with zoe lah!
write longer lar..
so little for me..
hmm..
难道我们相处了快一年真的只有那么少事情发生吗。。。。。
chat only meh..
haiz..
then next time we must interact more lor..

◄ ŁϊиĠ ђΰэҰ ► said...

starfish, thanx very much for ur comments leh~~
i m really lazy to update my blog.. although i decided to create a new post for the pd trip one.. but nvm lar.. 美好的回忆永留心中 ^^ i wont 4get the 3 days 2 nites trip one..
u tis zoe ar.. dun b so greedy lar~~ 一切尽在不言中 mah.. she gotta think very very hard to type for 58 of us leh (include herself, a bit zadao)..

◄ ŁϊиĠ ђΰэҰ ► said...

wah.. why added more few sentences one?! if zoe c it, she wil b more n more greedy~~

.::Starfish::. said...

actually hor...i wanted to write more about everyone de...

But when till their name...
I suddenly gone blank...
everytime also like that...
kinda stupid de...
anyway...happy u guys saw it lor~

let me think....are there 58 days of holiday?
Mayb i think of writing a post for one person a day..(放心...做不到的啦!)

Anonymous said...

wah thanks for adding more 留言 for me~~
thanks a lot oh~~

«*Zøé*» said...

hahahhahhaa!!! nolar i joking only lasr >< hehe~~ huey, i lyk ur 一切尽在不言中~~ so real hehe~~ thanks lerr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