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天灾?人祸?

 昨天考试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次在中华的年中考就酱结束了
原本要去一个丧礼
因为反正妈妈不会反对我去的
因为这是对往生者的尊重
之后因为一些突发事件
就真的是乖乖的回家
换鱼缸水、帮狗冲凉、扫地、抹地..
在中华酱久里面最乖的一次
没办法了,谁叫每个人都奇怪的回家了

之后就是四川7.8级地震、缅甸的天灾
我并非后之后觉
那天发生了不久爸就寄了封短信回来了
大概发生了四五天了
死亡人数也在不停的增加
还有接下去的余震..
又再次造成多少的死伤?
我不敢看报纸
是因为我知道我看了会哭
可是扭开电视机也肯定会看到这些画面
总之就是看了觉得自己很幸福
你有机会坐在这里对着电脑、有机会给人骂……
都是一种福
刚考完时看到成绩总是在埋愿
要不然就是埋愿为何要上课考试那么痛苦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世界上有很多人是没有这种机会的?
所以不如好好珍惜它
就正如身边的人
在这次的地震里很多人失去了至亲
所以在你身边还有爱你和你爱的人的时候
不如好好珍惜它们?
当你在埋愿这个不够好、不够先进、在追求名利的时候
不妨回头看看你比很多人幸运、幸福

这究竟是天灾还是人祸?
难道又能说这并不是人类的错吗?
环境污染明显的日益严重
可是又有多少人正视它
别说这个..看看身边的人
有多少个会做最基本的东西..不乱丢垃圾?
有时候看到一些真得很没公德心...
简直就是屎都不如的人乱丢垃圾
我简直想过去鸟他!
这环境毕竟不是你一个人拥有的
可是他与你共存
难道为这个地球做一些事也不能吗?
关怀一下社会吧!



刚好在devian art看到这两张 illustration
自己想想啦..
你想以后的世界会像是哪一张所画的

1 comments:

Jia Chiun said...

可是两张都很美咧.. 两张都很想要看到..
哈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