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考试啊~


原本应该在房间乖乖的读者书的
可是就是没有那种读书的心情
说说前几天..
我的天啊..
微积分,生物,国语,力学,英文,物理
超白痴的我..
想叫刘明华把我的考卷烧掉
生物算是死到没那么难看的吧
国语,英文..吹水..结果忘了空行.."死硬"
过于还有时间让我胡思乱想..
写了一张作业纸的"情信"
物理拿到考卷我竟然看到题目就发呆
要不然就是觉得所给的条件让我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
算了拉..过了就好
最后一年了..成绩就算了啦~
只想快点考完..还有6天!
今天妈妈不小心弄伤脚
搞得我要把家务做完..洗碗,烫衣,换鱼缸的水
现在很累了..却还要读《赤壁之战》
可想而知..90%会读到一半睡着的了
惨咯..还有很多很多

1 comments:

joannechuen said...

原来这个情信是这样来的。还好我没叫刘明华把我们的考卷烧掉。否则以后我们的微积分进步了要用什么来证明呢?至少一切已成过去。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