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对不起谢谢

今天原本要去看医生
结果塞在车隆重超过两个小时

我在车里想了很久……
我究竟做过什么令一个人那么讨厌我?

我原本真得很搞不懂状况
而且最后一年了
真得不想为了一个认识几个月的朋友
而搞到几年了的朋友闹成这样
结果问了几个人
也没有人真的一五一十地说完事情的经过
结果就找上了慧
慧, 真得很感谢你
至少你让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其实原本你叫我打给他
我真的犹豫了很久
因为我很怕他会骂我
我怕他会听到使我就把电话盖上了
我犹豫了很久

10点了……
我终于觉得我还是应该打一通电话给他
原本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就只是想说一声
对不起!
不过现在至少我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也至少他说他没生气我
而且不知不觉中也讲了一个小时
至少在接近一个小时的谈话当中
我领悟了另外一些事...
而且知道了我的存在、"利用"价值..
至于你们爱讲什么.. 那随你们啦..
现在,除了原本的一句对不起
我还想说.. 谢谢你!
谢谢一直在帮我的朋友..
我会努力的改过的
因为我也不想变成我们看到的他一样..

慧仪、玲慧..我真得没事的..
友情永远是最重要的
我不会为了那么一点的小事而不爽你们


4 comments:

Shan said...

Why go n see doctor?? U sick ar??
Aiyo poor starfish...
Don't think too much la
N dunno la, always if I feel wanna say sorry IMO sms first is better, then when that person reply then call..
Ganbatte la, now nothing then ok liao =)

Hui Yi^^ said...

haha..
actually..
i din do anything to the guy...
juz act lyk what i have been doin for the last few years..
juz a bit worry if u will have any nt comfortable wif it..
haha..
anyway,
huiyi wont change so easily for sum1..
so,
我不会对他特别客气的啦..

Atom said...

get well soon =)

.::Starfish::. said...

thanks atom n shan,
u can do anything u like to him..
including raping him.. haha
coz its none of my business de act..
so.. just do anything you like..
i wont hav any nt confortable with it de lar..
since i've forgot something d..
so its okay d..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