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大家一起為Blackie默哀...

今天早上...姐姐跟我說Blackie好像不太行了...
結果我的心真得馬上便冷了...
我真得很怕他會死.....
過後媽媽剛好要去aunty傢....我就跟著去咯....
結果我看到的...不再是以前出雙入對的它們了....
就只有Dolly 一個走出來迎接我們....
走去後面...眼前看到的,就只是一只在不停發抖得他....
他完全的....只有Dolly在一旁趴着...看着他...
他眼中那种依依不舍..."夫妻"之间的感情...好像都无法在掩饰了....
我在那瞬间...有一点想哭....
有时候...人与狗之间...狗之间....的感情....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单纯...
我真得再想...以后dolly 一个会怎么过....
他的日子就会随着Blackie 的离去而变得孤单寂寞吗?
他往后的日子...就只剩下他一个的影子...孤单的走下去吗?
我突然间很怕...万一有一天我的狗.....

1 comments:

Y.Hann said...

节哀顺变
dun take it too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