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Saturday...

今天原本想去 low yat买东西...
然后去 Alor 吃东西...
哪里有的是一些我与朋友,HK 仔的美好回忆...
很希望在有机会去那里和朋友聚聚...
竟然忘记了...最近是雨季...
所以要去那边有点麻烦....
所以爸爸就将随便在low yat 附近吃咯...
所以去了 又一村 港式餐厅吃...
还蛮不错啦...尤其是港式奶茶和港式鸳鸯...
真是越来越爱香港了啦!
还有,改次也可以和朋友去那边喝茶...


哇!刚才在 low yat...
你猜我看到谁....
leng zai 电脑是助理... 还有应该是他的女朋友吧...
阿妈!我还记得今天你看到他时有多兴奋...
刚才我也是啦.... 连我的mama也说他还蛮型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