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我們可以飛了...但這經歷卻讓我有著不同的體驗與感覺...

我們可以飛了...但這經歷卻讓我有著不同的體驗與感覺...
今天考完了2006的年終考....
就是一考完...什麽都不想理了...
突然有那種很輕鬆自在的感覺...那種感覺...真得無法用字眼形容...

放學后我其實也不懂要去哪裏....就是不想回家就對了...
結果就跟了bryan, vincent, kai hoe, fish.... kah yee 他們去唱K 咯...
死蠢...留下我跟一堆男生啦....7, 8 個男生... 就只有我一個女的...=="
結果和他們吃 TEPANYAKI...飽死我了啦....
過後我們去唱K... 金河 RED BOX... 我再也不會去那邊了...

不過死xxx...說要男生罷了...我就不敢跟你們了咯....
結果打給他們又沒人接....用了兩個小時才找到....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那兩個小時...我錯過的....是那麽多嗎....

今天大家都唱 張學友,張囯榮,劉德華 那首首經典歌曲....
我突然堅覺得....這種才是我最愛的....
你知道嗎...那張學友,劉德華的首首經典歌曲...都是陪伴我成長的...那種意義是超乎一般的歌曲...
就是儅你聽到那些歌曲...你就會很自然跟著唱....聼了,唱了一首又一首...
而且... 你對那些歌曲就是....不會說了...就是給了我一種新的想法...
也許是他的旋律?唱法?動人的歌聲???在不停的勾起我們的回憶...
我也突然覺得....我對那種去唱K 唱今年的流行歌曲....其了一種反感....
就是覺得場經典歌曲比較有感覺....
而且這些舊歌....就是聼不膩....永遠的....實力派果然是實力派的....
我不是要踩流行歌曲...只是一種新的看法...
還有... 今天唱了那個 古巨基的《勁歌金曲》....超爽的....
一首10分鐘的歌曲...記錄的....確實上百首的經典歌的副歌部分...那種感覺.....
還有....我永遠忘不了那首首的經典...與你們的每一分一秒...
(這是第一次我唱K唱到全部坐在地上...就是那種之間....的感覺)

第一次以唱舊歌爲主的唱K...真是給了我不同的感覺....謝謝BRYAN,VINCENT...
希望以後還有醬的機會啦....我真的超愛跟你們一起....給我的那種美好回憶....

一些相對他所的話,
其實我對他也沒什麽感覺...
只是....我自己也不了解....
只是...對這他我真得不動要說什麽...
就算在很近...我真得不懂幹嗎...就只好用短訊...
也許就像xx說的...簡訊讓我們不用直接面對一個人...所以容易溝通
但是儅你真正想跟那個人溝通是...問題是會存在的...
人與人之間...若永遠都不會有距離感...那不久好嗎...

總之今天就是很開心...謝謝你們給我的美好體驗與那段美好回憶...
認識你們真的是我的榮幸....

無論如何,今天我們終于可以好好輕鬆一下...
明天在學校也要盡情玩....我不想再有那種沒有好好珍惜你們的感覺....
我很怕再遇到那種錯過某种事情的感覺....
(其實我錫娥這些這...我突然很想哭...感動~~)
P/s:抱歉!要你們在我terrible的歌聲中度過幾個小時....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