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Jerejak 毕旅

说真的...4天3夜还的确蛮快就这样结束了..
这次的毕旅去了Jerejak, Penang.
也是我中学生涯中最后一次的毕旅
总之,还算是蛮开心的一个旅程...
第一天 25/11
花了大半天在车程上..
不过还好跟琪琪坐在后面...偶尔还有那班男生的笑话听...
之后去了蛇庙... 
最难忘的就是看着一只蛇如何吃掉一只小老鼠...
怎知道看看下蛇变成看猴子...
还有兔子... =.="
之后就去码头等船去Jerejak岛
怎知道他竟然迷路..带我们绕了很多圈...
慧娟...我会很想念你的啦~
还有美芳和秀丽...
结果去到酒店...他们看到房间这么大
又有地方玩...就搞成了这样...
巧雅和美芳竟然打了起来...有点幼稚..不过开心就好..
晚餐后还有一些人为在那玩pool 
还有运智因为连输3轮麻将...
结果给我跟家俊带去最多人的房间走catwalk
只是玩玩罢了..希望他不会介意啦~
那天晚上就一大群人跑到男生的基地...
去学了Lami, 看他们打麻将,玩Uno Stacko,还有PS2..
怎知道整群男生又围在那边玩Dragonball =.="
之后剩下我跟子欣和馨蕊...
不知道谁先开始说要玩fatal frame,
全部人就坐在那边看他们玩咯...之后还把灯关完..
结果就自己被自己的尖叫声吓死咯...
*其实那群男生的胆应该也不会大到哪里*
之后回房间和那几个女生pillow talk到3点才睡咯...

第二天 26/11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去了Jungle trekking...
发挥出大家团结的精神..
大家累了坐下来休息的背影..
之后也去了jerejak以前的监狱看看
还有之后的flying fox
中午时就跟大部分的人一起在泳池玩..
那天晚上就是去Gurney Drive吃晚餐的..真知道...
司机又迷路了..搞到很多人接近饿死了.. ^^
码头的夜景
晚上回到去又去看他们玩fatal frame...
怎知道今天的不是恐怖片..而是一部超搞笑的戏剧!
简直就笑到我们肚子痛啦...
不过我能理解玩的人永远会比旁观者更怕、紧张的心情的啦...
结果也是玩到两点多才睡
第三天 27/11
今天最早的活动就是rock climbing
中午的时候就玩Telematch 和Jerejak Explorerace...
*没带相机出去...所以没照片啦*
下午时就一起搭船去吃晚餐
而且几乎全班一起穿班服...有一点难得咯~
不过应该是这个晚餐吧~
搞到我们四个(慧琪、可扬、正扬)坐在一起的隔天都有呕吐的现象...=.="
晚上就是营火会时间
不过那时候其实很多人都真的很累了..
有些话其实我很想说出口..可是就是不知道怎么说...
有些事情我真的真的没有说过..也不知道是谁在造谣..
不过都过了..信不信由你...
那天晚上因为很不想睡,也睡不着..
就去了那群伤兵的基地看看...有够可怜...
馨蕊,david 帮万豪服药
第四天 28/12
去了趟Khoo Kongsi
还有极乐寺..不过就是因为有点晕、作呕..所以走到一半就不想走了..
中午两点多就开始回吉隆坡了...
一上车不久,后面的人都倒成这样了...
不过那时候我也睡醒了... =.="
过后也忘了为什么..我们那边的人醒了..结果越笑越大声..搞到整团人挤在那边...
还有..终于有一张完整的团体照了..
这次的旅程...我没后回选择去..因为原来我也爱这班..
而且这次的旅程令我对很多人改观了..
只是...后悔没把一些事说清楚...
像david所说的:-
Appreciate those who have hurt you, scolded you and humilated you, they have strengthened you
Thanks! ^^ Miss you all!
'08 高三理忠,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