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这几天...

前几天回了趟怡保
真的半年没回过去了
想念的当然是那边的食物啦!

我最爱的怡保鸡丝和粉和custard

一张油画家华出的怡保老街

还有情人节那一天
6个女生去逛逛街
2个男生被我们赶去看戏hehe ^^
然后帮apple提早庆生

可爱的apple 和 chocolate indulgence

然后晚上拜天宫
结果果然是烟花的季节
然后楼上一班年轻人
bbq完就在那边烧冥纸
好创新哦~


开学了!
结果第一天就酱倒霉
伤风伤了整天
肚子无缘无故痛了老半天
上课又继续钓鱼
还有本来放学要等一个朋友回来再给他一张卡片的
结果放学很久下他还没到
那就只好转交给别人咯
然后在路上还遇到了两个朋友

然后晚上到我的堂哥家去吃东西
大家一百年才坐下来吃一次
尤其是那些表叔表婶...
反正爸爸那边的全部都随便叫的
就只是叫哥哥姐姐
那还方便多了
要不然那些表叔表婶的确不认得
有时候不是不认得
只是人的也不会称呼他们
哎呀,还是的... 我又被人叫姑姑
其实也不是我哥哥的孩子啦
只是那些堂姐的罢了
我自己也乱了该怎么称呼了啦!
反正就是有见面好过没
不过由于年龄问题
感觉上超有代沟的
因为大部分的堂哥堂姐表述表婶
都是出来工作、有家庭了的
所以很自然的它们比较有话题
有了小孩的更加没问题了啦
反正就是抱着小孩的女人就可以站在一起谈谈小孩的事
由于本人还没到那个阶段
就只好自闭咯~
果然人逢喜事精神爽
好久没看到大家聚在一起
开开心心的谈谈了
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听4个年龄加起来绝对超过200的人讲话讲了酱久

2 comments:

TAkBOHONg/波汉 said...

muz take care of ur body a.....
always sick today....

有时真地会很开心,如果大人能够好好的在一起谈天。。。。
hehe...

Anonymous said...

蛮充实的嘛
你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