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真的很难忘...

高二理忠的毕旅
Marina Cove Resort, Lumut
真的真的超棒
开心、团结、感动、不舍得…
最重要的是
我们克服到心里的障碍
面对种种考验与挑战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说
我们真的都很坚强、勇敢

第一天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这个毕旅
好想看到朋友
虽然我知道这是很多人和我们最后一见面
我好害怕最后一天会哭
结果也开开心心的
过了这么的一天
可是总是没想过
在看是简单的 rope course
我竟然提不出那一点点的勇气
原来心里真的有一种障碍
让自己不敢前进
可是在大家的鼓励之下
我终于赶一步步地走上去
我并不是惟高
只是我对自己很没信心
我没有办法相信自己
最后决定上去了
但是天开始黑了~
我真的很怕
也只知道我没办法回头了
只能一步步走下去
想想下
人生其实也是一样
不管前方有多大的考验
要相信自己、勇敢地走下去
终有一天你会成功的
下山时天已经很黑
基本上已经很难看到路了
可是却感觉到大家的合作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超好笑的是
我们可以边走边玩
一直大声向后面的人报告前面的路的情况
有什么都wat完军威
“军威四度差点跌倒,大家小心点!”
在大家合作之下
全组24人安全抵达目的地!
吃东西时
就懂我们组是变态的!
别坐常常吃不完而我们却~

第二天
永远会记得morning call我们的铭贵
竟然讲我睡到丑到...
之后我们去了rappelling..
我又在怕了!
都说了不是怕高
只是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不过还是决定的上去!
结果走到上去时
我超想哭、超想走回下来
可是我竟然又告诉自己
上去了就不要走回梯级下
一定要沿着那个石壁下
walao..我竟然做到呢!
我终于克服到我自己了!
之后回去吃午餐
大家又开始为了食物变得如此变态
之后去玩的 obstacles
更让我看到大家的合作
原来5s忠真的可以如此的团结
谢谢朋友们!
晚上没什么特别
只是玩了这个旅行最无聊的东西red-black game
虽然之后他讲的东西有点欠鸟
人生就是如此
每个人都会为了更好的东西不停地斗下去
可是他说的话也毕竟是有道理的
世界上多少的人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都斗的你死我活的...
晚上我们回到房间
就有人叫我去当水鱼
fine..反正最后一次和你打牌了啦~
之后回到房间
一堆人在玩 Saidina (大财主)
从12点多可以玩到3点多...凌晨啊!
结果就睡了几个小时~

第三天

最辛苦也同时是最开心的一天
原本一位只是简单的寻宝活动
没想到竟然发生如此多的事情
超可爱的一群朋友竟然酱喜欢红色
结果选择了红色的路线
也就是导游说说的最难的一组
有没有听过寻宝提示从4号跳到7号是因为粘错?
有没有听过到达了山顶以后
有人叫你自己开辟山路走下山?
原本我会像告诉你们走远路回
可是我们都相信自己、自己的队友
真的没想到我们这样也可以
在大家的合作之下
正队人都几乎接近目的地
可是前方竟然是一片烂泥和比人高的茅草
我们知道上回去是不可能的了
之前下来的路太陡了
只好不顾一切地向前走
结果一些人跌在烂泥上
每个人的手脚都被割伤了
可是出到来的那一刻的哪一种感觉
真的好想大大声地喊啊!
也有点想哭
之后大家继续走到海边
全部人好想一起大喊!感觉超爽!
虽然每个人身上都留了一些伤痕
可是这真的是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
之后的beach game...简直就要笑死我了啦
怎么会有鸡蛋跌来跌去也跌不破的啊?
过后就带着受伤的脚
一步一步走回去apartment..
再淋着雨坐在游泳池旁边谈天...冷死呢!
晚上原本有营火会的
可是因为下了雨所以变成在礼堂进行
那段分享会其实有些人说到让我也觉得想哭了
结果两点多才回去睡
可是我们有精神起来到处玩到4,5点
朋友们..得空时再听听那首满有意思的歌
超越另一个自我

第四天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今天的活动真的是...不懂怎么形容
heart of a super team achiever
一个要你在班上的人当中选出心中最感激的人
然后再告诉对方你感激他和感激他的原因
我和慧琪以看到对方就只会哭罢了
结果也没讲到什么
可是我真的没有想过良淳会找我
真得让我想起很多很多以前的事
虽然你的一句对不起来得太迟
可是至少我们已经变回好朋友
我也开始不把以前的事放在心上了
真的...这个活动超感动
几乎每个人都哭了...还哭到很惨那种
“明天会更好”
我记得我抱着几个要离开了的人
告诉他们我很不舍得你们
这句话是真的!
我们的毕旅就在感动与不舍得中结束了
511..我爱你们!

朋友们
真得很感谢你们的陪伴
生命中因为有了你们而变得精彩
我真的会很想念你们也不舍得你们
也会记着每个和你们一起的美好回忆
愿大家友谊万岁
彰荣,谢谢你!

6 comments:

Amy 仔 said...

我想正式对你们道歉,高二理忠,对不起!
我想我已经找到我没哭的原因了。
我对你们没有信心,我不信任你们,所以我不敢把我的心底话讲出来。
今天,我很不开心,让我更坚定我的推断,当我伤心时,我很想很想倾诉,可是,我却找不到对象,我不信任你们,我根本对你们没有信心。一直以来,我自以为我是最乐观的,填掉下来我也不曾害怕,什么rope course,小儿科,可是我却发现,我是最弱的,我没用勇气面对事实,也不敢倾诉。

对不起!

♥ Theng said...

有这么一群的朋友..
我还真羡慕你呢..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starfish: I think most of us enjoyed this trip a lot lar.. keke

amy: I am sorry u can't trust us, sorry and sorry.....

TAkBOHONg/波汉 said...

amy sorry for all

starfish, tat day after talk to kaihoe,i wan find u too de, but no time haiz,

srry to u too,
since jm 2 xiao , our frendship become more 淡
, sorry for tat!!

dun noe y , everytime i go out with u all, always make a lot of 冷场。。haiz dun noe y i can't get into ur gang, i try hard but can't 。。。。

and i still remember 以前 u always telephone me, and tell me ur problem, but i dun noe y , i dun noe how to response and react, srry

really srry, srry, srry,srry

erm, tat's wat i can say....
how our frendship forever

ps: the isi got a little bit same like wat i talk to kaihoe...haha...
but it is wat i wan to say , really
my GOOD frend, hope u will accept me, tis NOOB frend...

.::Starfish::. said...

i still want to tell so many people sorry.. but the time limited..

amy: u r really a great fren..
bringing so much joy to us..
sorry u cant trust me too..

bohon: sorry too.. i also dunno since when we both like so far apart..
seldom talk anymore..
anyway.. still good to have u to be my fren..

and.. i really enjoy the trip so much!

Amy 仔 said...

hmm...since when this post was named "sorry"?
hehe
nvm, i accept your apologies, and i hope you all accept mine too,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朋友,往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