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感谢2007!

2007又来到最后两个小时了
说真的我好不舍得2007
2007年的5s忠
一起度过这一年里种种考验的朋友
一些关心我的朋友
一起玩过的日子
刚刚看回一些照片
想到很多东西
一种叫回忆的东西
壁画、运动会、很讨厌新的制度、努力接受不想接受的制度、开始因为新的制度变得懒惰、被逼为了spm努力少少、开始习惯很夜睡、给朋友wat到7雕那种阿、我奇怪但是又有点感动的生日、你们上课的情况、每个人的一举一动、你们的歌声、一起读书的时刻你们的歌声、一起读书的时刻、做班刊的日子、
班旅时一起玩到三更半夜、七早八早把我叫起的人、一起合作的时候、一起在黑暗中下山的经验、突破自我、一起找路下山结果满身伤痕的回忆...
一个叫 heart of a super team achiever 的游戏
你们的真心话
还有一句我一直都很想听到的对不起
终于渠道我最爱的沙滩、海边、海 Pulau Redang
去香港旅行的开心旅程
很意外地在国外遇到一个很少和我讲话的、但是却可以算是半个好朋友的感觉地
一种很奇怪很奇怪的感觉
和朋友离别的感觉
那么的不舍得一些人可是又不懂怎么说出口的感觉
想自己忘记某些东西可是却办不到的感觉
总之
我很感谢2007年
给我留下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我真的很爱2007年
可是还是张开双手迎接新的一年,2008!!!
愿大家有个很美好的新一年
一起为自己的前途努力吧!

7 comments:

TAkBOHONg/波汉 said...

一种很奇怪很奇怪的感觉
和朋友离别的感觉
那么的不舍得一些人可是又不懂怎么说出口的感觉
想自己忘记某些东西可是却办不到的感觉


ya lor,me too

+U la 2008 !!!
anyway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end so many years....ty

Anonymous said...

2007 has been a very nice year for all of us, surely miss it
ganbatte lar

♥ Theng said...

2008也可能不错的哦..
加油啦..^^

Atom said...

tomorrow school reopens... +U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最想听到对不起
好吧
成全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Zø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øé*» said...

heh. whose 对不起??? :D
6s1 d lar~ dai gor luii lor~
must gayauu oh!! ^^
*hugs*
EAT MORE!!! u ar getting slimmer and slimmer! ><
dun let chunnn bully u ar! :)
i'll go back more often to visit u all de lar!!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