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假期了啦!

假期了,回到家才发现...

原来,
这个学期我很孤立、自闭、
谁叫我跟本都没有和我那一样的科目的amcisa的人
就只好每天粘着coursemate, 尤其是3个project的groupmates

原来,
我这个学期过的很幸福,
所以肥了3公斤,

原来,
我整个学期只听过一个album,
还要是张敬轩的精选集罢了,
整个sem都没下载过歌,

原来,
我也读了3个学期,
再过25天,我就要离开家半年了,

原来,
回家时非常幸福的事,
可以狂吃之外,还可以狂购物,
结果就刚买了一套suit, 还有一件冷衣,谁叫我那么怕冷~
还要买相机,行李箱,背包...总之要买的多得是..

原来,
我很久没见到我的朋友们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