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早上醒来的时候,看看手机,有没有你发来的信息,有没有你的未接来电。
只是在上网的时候,首先关注你的空间,看看你最近是不是有更新。
只是在聊天的时候,翻阅你发给我的短信,看着你的照片,回忆一下那些美好时光
只是饿了会想你饿么,冷了想你会冷么
只是走在大街上看到男男女女,好希望那一对对里有我们
只是把你的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放在我身边,并时不时的看看是否自动关机,是否信号良好
只是在吃小吃的时候,想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吃,那该是多幸福的事啊
只是在听歌的时候,偶尔会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
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
只是在别人无意提起你的时候,愣在那里,不知答话
只是在睡前紧握着手机,等待着你的情话,等待着你说晚
只是睡不着的时候想想你,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因为睡不着而想你,还是因为想你而睡不着
只是在每次醒来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你……
或许想念只属于某一个人,如果两个人都在想念彼此,那一定是一对幸福的恋人

我很想你

5 comments:

ChuiTing said...

I like the bear bear ...
This kind of r/s only can see from drama..but i will wait u to prove for me ...wish u two happy and sweet always...jia you ~^^

thanks ur concern as well^^

sumyue90 said...

aiyo. i copied this de. not i type de. wont be so wu liao. haha

does he still annoying u by asking for ans from u?

ChuiTing said...

"change face" liao..cause i say "can u please stop sending me sms"-> like a bit rude right >.<
cheh, though copied but still portray what is in ur mind =))haha...
all the best lar...^^

joannechuen said...

sayang girls ^^

Niwa said...

and i thought you wrot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