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有些感觉,久了...开始忘记了

前两天,看到琪琪,
感觉不一样了,他变得更美了!
其实也没怎样跟她说到话,
无所谓,得空回再打电话给你的~
而且我的电话钱也用不完

下个星期,tutorial 开始了
那走进班上,看到的都是陌生人的感觉
本来已开始忘记了,
但是它很快又会再出现了

现在的我很害怕周末
因为每个周末都让我有一种感觉
因为每个周末你都会很忙
时常不在,就连一起吃个饭的机会也没有
所以周末,
就是让我努力地把一个星期的功课做完
要不然就是找人supper
或者用来补充睡眠

有时开始忘了寂寞的感觉,
但是这几个星期的周末总会由你来陪我.

2 comments:

Kei said...

yaloh, nvrmind nxt time still got chance 2 chat
really miss all of u a lot..
hope tat v can meet again soon..

sumyue90 said...

hope we can meet during cny.
or skype some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