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謝謝

有時候我真的那麽想
我真的覺得我在浪費你的時間
或許這就是我真的該學習的東西
有些事並不是你想象中那樣
兩個人在一起,有些想法是不該存在的
我也不知道某种人的頭腦就是那麽簡單
但是也真的像你說的,不該後悔
我知道今天我很emo, 謝謝你的陪伴

也謝謝那個半夜給我吵醒,
聼我講了半個小時電化的好朋友
------
今天最有意義的事
還是去了一家智障兒童的學校
才發現到,原來要教他們幾個學生
(higher capability ones)
都需要那麽多的耐性,真的是很好的經驗
也謝謝幾個很好的組員!

1 comments:

*~JuS+IcE~* said...

long time no see edy
... invite xinrui and come here together lar... here the space is larger l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