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新年來了

新年來了!
所以兩天前就沒做工了,我還跟她說,我要過年了..所以不想做了=.="
而且,我真得很討厭哪生活..
那就是所謂的,求學永遠比工作好
我不是很想過年..因爲我不想長大!
因爲人長大了,自然而然的..煩惱更是多了..
我真得很想回到童年的時候..無憂無慮的..
或者讓我再次回到中學時期,
好好珍惜那學習環境,還有身邊的朋友們
不過也因爲新年..才讓我感覺到我多麽想年這個家
多麽想念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的感覺
因爲大家越來越大...常常都不在國内,
要不然就是我不想回家..結果都無法聚在一起了~
加上最近看了petronas的新年廣告..
更加覺得..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朋友也好.. 家人也好..
雖然說,經濟不景氣..大家能省者省..
但是年還是要過.. 當然也少不了玩下相機的時間啦
花、燈籠、蘆柑.. 當然也少不了各種餅乾拉..
明天再繼續逛街..買買東西,還有肉乾..
當然還有紅包啦!
在此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3 comments:

joannechuen said...

happy "ox" yr!!!

*~JuS+IcE~* said...

huiyo.... so little decor meh... i thought ur hse very.... big de wo..><

.::Starfish::. said...

haha.. (1) i my house not big.. (2) got two more pics i upload d.. accidentally deleted it.. haha! (3) i lazy.. hehe~ so no body bird me if i decorate it or not..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