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神經病

最近不知道為什麽
不是時常把東西弄不見
就是脾氣總是那麽的暴躁
結果回到學校簡直就想找受害者
尤其是看到那個我一看到就火氣上升的人
到最後差點被罵到的竟然是坐我隔壁的兩個
真的很抱歉!!!
而且前面那個人也惹我
搞到我整個人完全處於情緒不穩定的狀態
放學時原本遇到一個朋友而且有東西問他的
又因爲忙著聼電話所以沒跟他說到話
算了啦!討厭他好過繼續處於之前的情況
現在的我簡直想放火燒東西了啦
尤其是某人的書啊!!!

3 comments:

~03159~ said...

i know WHY..
PMS..kekeke
..ps
just a joke=.=..cheer up

.::Starfish::. said...

there's the future doctor speaking.. omg!
but not that.. just someone makes me angry lar..

YayA said...

你差一点发脾气在洁君和佩琪身上??!!omg...
振雄惹你??哈哈...那真是世界创举...因为振雄竟然主动跑去惹人...
nola...now better le ma???
cheer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