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其实平时都很少在周末去看戏的~
可是今天真得很想去看
就选看了
《不能说的秘密》
“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大概很久也没看到真正能让我感动得戏
最可喜的
是我迟了进场
可是依然可以被感动
看着看着
我都想哭了
因为我大概猜到他的结局了
砍下看下
我想起的东西更多
其实在戏院时
我没哭!
只是眼眶泛泪嘛
到了结局后
听到周杰伦那首歌
我开始想哭出来
怎知道已走出来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想
现在再让我听多一次
我肯定会哭得更惨
到现在
我的心情依然无法平复

“一种甜蜜让人向谈恋爱的感觉
也有一种莫名的遗憾和感动”

如果大家想看看戏
如果很久没被感动
如果也很久没哭过
我会极力推荐你们看这部
《不能说的秘密》

1 comments:

Oyico said...

what secret is that actu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