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左手与人生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笨,
球都可以弄到右手的手指;
其实本来就不是很严重啊,
只是动的时候很痛罢了吗。
弄到我右手最后三根手指,
右手不大能用力去拿东西;
结果发现到左手是有用的,
至少可以帮忙拿下中的书;
还可以帮忙我那汤匙吃饭,
还有帮我打了这个部落格。

谢谢你我亲爱的手,
我会好好的照顾你!

最近身边发生很多是,
人生就是如此的无常。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起起落落,成功失败。
学会珍惜,人与事物,
学会体验,人生乐趣。

2 comments:

TAkBOHONg/波汉 said...

there are really many things happen recently!!
haha

anyway kip it up

Oyico said...

haha
gambate!!

u purposely make them have same number of words per line 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