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最最开心的一天...

也许昨天我有点不爽
今天已经变成晴天了

好开心啊!
终于认识到那个香港人了
他名字叫阮杰粲...今年18岁...人人叫他SAM...
他们好可怜哦...给我们陷害那么多次...
不过我真得好羡慕香港人的教课制度
好羡慕哦...不用读华文,只是时事...幸福咯~~

今天好后悔哦...
怎么我们前三节不和他们说话?
时间也过得那么快...
不过真得很高兴遇见你们...

第一次我放学后和你们出去
大家好会拖时间...
无所谓啦!
因1为2主角就是香港人
我们就这样
到了KLCC...
我,美琪,慧琪又在那边吃一大堆东西!
总之就只能用开心形容...

过后我们也去了Jalan Alor (亚罗街)
我们就白痴到走错路啦!
其实我们笑就笑饱了!
才点三碟菜就吃饱了
不过真得谢谢 玲慧,慧琪,美琪,彰荣,良淳...还有HK仔啦
你们真得让我觉得很开心

希望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啦!
我们真得回不舍得他们回去的啊!
不适应为什么...
只是感觉想让我们好好对待他们...
好像跟他们继续保持联系哦...
MSN 也好啊!

真得好害怕到你们回去那天阿
我们真得回不舍得你们...
为什么我们就只有那短短的两天与他们相处?
不过真得很开心...

0 comments: